close

 

第十二日感想:跌倒了再痛還是得自己爬起來,因為其他人只會從你旁邊呼嘯而過…

 

Day 012 - 001.jpg

顯示為不斷錯過郵差先生…

 

拿到第一張招領單時想說,找個時間去郵局領件吧,結果不知不覺已經累積為四張了,變成一個不趕快去拿就會被退件的狀態了,沒有特別想去哪,總之先去郵局領件順便探險。

往郵局的方向我選擇沒走過的住家後面的小巷道,除了正後方是大樓社區外,一眼望去幾乎沒有高聳的建築物,既然如此就往開闊的天空前進,正這麼想著,要將腳踏車騎上人行道時,前輪沒有順利騎上段差階,車身整個一往右傾,我也稍稍飛起離開座墊後,以雙膝脆姿方式著地,雙手因為想要減緩衝擊也以手掌著地,這一瞬間非常非常非常地痛,所以遲遲無法站起,只好先以維持脆坐的姿勢緩和一下。

因為太痛我是低著頭看自己的狀況,由於我摔的地方是馬路與人行道間,並且是面對人行道的方向,既沒擋到車子通行,也沒有擋到人行道上的行人或騎腳踏車的人,想著還好沒有影響到別人,這時我聽到腳踏車急駛而過的聲音,而且接連好幾台,抬頭一看原來是幾位小學生經過我面前,也有媽媽牽著小孩經過,費了很大的勁才撐起自己,好不容易站起後,也扶起腳踏車,順便試試腳踏車是否可以再騎。

意識也恢復後,痛楚也越來越清晰,我當下猶豫了,我不知道是該繼續騎腳踏車去郵局領件,還是將車牽回住處再用走的去郵局,可以確定的是郵局是一定得去一趟,以及太痛了好想大哭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渡假 日本 大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