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找工作不容易這一點,原來在日本也一樣,在面試的過程中,我才知道我的日文有多差。

 

跟朋友聊過後,我其實好多了,大多的情緒是沮喪,也氣自己異想天開,怎麼會抱持著因為我是外國人,所以會體諒我的日文不夠好這樣天真的想法,冷靜下來後想想,基本的敬語、謙語應用,無法以自然的方式運用自如的話,我何以在服務業生存?

 

再者,說實在我也沒信心能在餐飲服務業打工,因為學生時代僅在學校打工過,內容是幾乎是文書處理、傳遞公文等,服務業的工作該留意什麼、該怎麼做之類的經驗等於是零,所以我爽快地放棄餐飲業了。

 

接下來再好好思考該往哪個方向走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渡假 日本 大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